[SLG] 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

184
回复
8714
查看
  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
主题

29

帖子

3405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05
发表于 2018-11-17 00:2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20G更新

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-1.jpg

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-2.jpg

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-3.jpg


侠客风云传前传的邪恶绅士版,懂的人自然懂,不懂的请退裙!

注意这是前传,和以前那个是不一样的,游戏容量非常庞大。

游戏安装之后大小20G,下载前请确认有足够的硬盘空间。

以下是游戏MOD目录:

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-4.jpg

MODs路径:D:\Tale of Wuxia The Pre-Sequel\Mods
maphead路径:D:\Tale of Wuxia The Pre-Sequel\Image

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-5.jpg


进入游戏后,菜单变成:绅士开篇,则加载成功
有些mod版本文件夹是1.0.2.4   把文件夹改为1.0.2.8就行

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-6.jpg
好了,进入游戏,祝各位绅士们游戏愉快!


这是前传前传前传!

联动:侠客风云传 本体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魔改】


PS:游戏是转的,有一个mod我的是加载不完全,版本是1.028,推荐最新版可以玩,喜欢折腾就买,我也是玩家,经常不在线,所以有问题不要问我,该说的都一并在帖子里说清了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1-24 03:43
  • 签到天数: 2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9

    帖子

    47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47
    发表于 2018-11-18 02:2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糖果资源分享网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    [发帖际遇]: woaixiuxian 捡了钱没交公 金钱 降了 3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3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8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84

    帖子

    77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77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8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超级赞!感谢糖果资源分享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难过
    2019-4-17 19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5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6

    帖子

    51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51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19:5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3-5 19:53
  • 签到天数: 167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2

    主题

    232

    帖子

    249

    积分

    中级会员

    Rank: 3Rank: 3

    积分
    24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20:0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糖果资源分享网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5 天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83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02

    帖子

    50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01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20:5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超级赞!感谢糖果资源分享网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1-19 22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2

    帖子

    9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9
    发表于 2018-11-19 22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
    666666666666666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帖子

    6

    积分

    新手上路

    Rank: 1

    积分
    6
    发表于 2018-11-20 13:1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哈哈哈哈哈打不过我吧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8-12-12 22:12
  • 签到天数: 17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49

    帖子

    62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62
    发表于 2018-11-21 09: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快捷回复:
    RE: 侠客风云传前传+绅士邪恶MOD大合集+使用说明【超魔改】【15G】 [修改]
    高级模式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23 20:48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32

    帖子

    105

    积分

    注册会员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05
    发表于 2018-11-21 19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啥也不说了,糖果资源分享网就是给力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快捷回复: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用心服务创业者
    weixin:hcl52010
    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    意见反馈:sugar2@vip.qq.com

    扫一扫咨询我们

    本站为非营利性个人网站,本站所有软件来自于互联网,版权属原著所有,如有需要请购买正版。如有侵权,敬请来信联系我们,我们立刻删除。

    Powered by 糖果分享网 X3.3© 2001-2013 TGW.